close
日行程: 六義園 - 池袋 - 新宿


終於找到了!!!!!

寫字的當兒正在池袋乙女路上的一家連鎖丼店すき屋,平撫著一直找不路、鼓起勇氣用破日文問路+買東西吃的慌亂心情。
雖然店員都很親切,可是他們用的敬語多到不行的講話方式實在是聽不很懂(日文聽力練習來源都是動畫,完全天差地別。)
只能說乙女路實在太神隱了,找的老娘都要放棄了(將近兩個小時在池袋東口附近來回逡巡)


*

早上起床,聽到朋友K悶碰的出門去了,之後宿舍裡一片安靜,聽的到外頭鳥叫的聲音。
東摸西摸+躲躲藏藏的去刷牙洗臉(可是刷牙的時候還是被發現了,站在男廁裡洋裝鎮靜看著窗外邊刷牙),一直摸到10點才出門。在便利商店買了早餐去附近的駒場公園裡吃。公園穿梭的小徑每隔1公尺就有標示牌請人不要進入花圃(到底是有多怕人家進去呀!!!)

吃完早餐去了六義園(鳢樂射御書數),園林美麗度70分。整個遊園的過程都有烏鴉叫當背景音樂(誰來阻止一下!!!)
園丁一根松針一根松針的在修理松樹好驚人。

六義園的烏鴉

*

走在東京的街上,滿街都是"精緻"的男人,75%瘦巴巴。有些眉毛拔得真好看,褐色的隱形眼鏡也很漂亮。總之就是帥哥美女有夠多。

*

才第二天在日本就已經不想再吃丼了(我想吃青菜!!!),可是我只吃得起丼 >''<
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胃口盡失,到底在緊張什麼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明明路人都很nice
在池袋迷路的當兒還被人問路,我長得很local嗎?

終於找到乙女路了超開心,Animate池袋本店(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)就在眼前>///<

Animate

光是這一家就逛的心花怒放,整棟從上逛下來花了快兩個小時,發現一個新的新選組漫畫畫風很合我胃口,超美麗的沖田總司是第一集的封面。只是看了封面就衝動的買了兩集(沒買全套是因為怕有中文版,二來怕不好看)

新選組刃義抄1

(註: 新選組刃義抄アサギ, Square Enix出版, 八集完結)

薄櫻鬼專區的架子上一眼就看到藤堂平助!!! 把找路的沮喪感掃的精光~

藤堂平助

還有一個很不乖的...明明就寫著不能拍照,但是在我良心與渴望的交戰之下還是按下快門的東西。カズキヨネ的薄櫻簽名版!!! 畫平助耶真是太驚喜了,還以為一定會畫人氣第一的沖田。

平助簽名板

後來又去乙女路上的其他店都晃了一下,一晃就是到天黑了,簡直就是掉到另一個時空不能自拔。

逛的店:
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
らしんばん
K-Booksアニメ館
まんだらけ
K-Booksコミック&ノベル
K-Booksコスプレ

最愛的是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和まんだらけ,後者算是超級同人專賣店,有點慶幸自己沒有太深陷同人漫的淵裡,不然可能會在那家店散盡家財。


*


累死了,快睡著了,在新宿又大迷路。
滿街店好花眼睛好累,雖然路很直可是卻超級難走。(自己方向感太弱)
以一種極度絕望的狀態倒進一家拉麵店,點了個野菜加量的拉麵,店員端上來的拉麵聞起來就好鹹,結果野菜加量就是"豆芽菜加量!!!" Shxt! 早就聽聞在日本吃外食很難吃的到青菜,沒想到竟然是這種狀態。堆的像小山一樣豆芽菜拉麵,賭氣把豆芽菜吃光光但是剩下一堆麵。
心情超不好,還好買的漫畫救了我!新選組刃義抄アサギ,有平助當主角真是太意外太驚喜了,邊看漫畫邊吃拉麵(有沒有這麼宅),整個就把我down到谷底的心情救了回來。

本來打算吃完飯要去東京都廳展望台看夜景的,但太累了就沒去了。

很宅氣的一天。

ps. 在累死之前,還是去了新宿西口的思い出橫丁,很有趣的一條巷子,很有深夜食堂的感覺~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ei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