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准一迷的人可能都知道准一看的到鬼。
一些和他共事的藝人也聽過准一說的鬼故事,聽的人都嚇死,但他本人完全在講平常事一樣,很神妙。

以下自家翻譯オカダのはなしp.57 オバケ

十幾歲時住的家是靈異現象的寶庫。
當時真的常常看到靈,像地精一樣的妖精也常看到,來除靈的人說家裡應該是鬼門。
家裡的廊下常坐著一個男人的靈,一直盯著人看。
雖然他什麼也不做,沒什麼害處,但總覺得很煩。
朋友說"嚇鬼可以擊退鬼喔"
我是半信半疑,某天,實在是被他一直瞅著瞅著惹毛了
"哇~!"的嚇了他,鬼的臉上瞬間出現像漫畫一樣被嚇到的表情。
真的很詭異。

那個朋友是比我還有靈感力的人。
到朋友家住的時候,寢室外頭有人往房裡看著,我說"把門關上吧"
朋友很稀鬆平常的說"沒關係他不會進來的"
可外頭的那傢伙像滑頭鬼一樣,透明透明的相當噁心。
晚上聽到小孩子的哭聲、有人移動東西的聲音,朋友察覺到我睡不著,輕描淡寫地說"你知道嗎?現在家人都出去了,家裡除了我們倆以外就沒有別人囉"
靈感強的人聚在一起的話,靈也會聚集起來,不太妙。

二十幾歲開始看不太到實體的靈了,可是還是能感受到不舒服的氣息。
空氣扭曲空間歪斜的感覺襲來的時候,大概就是那個地方有靈存在。
新家就完全沒有這種氣息,非常舒暢,可以安心地過日子。

順帶一提,去北歐旅行的時候也碰到可怕的事。
當時住的飯店每一間房間的裝潢都不一樣,但我房間的設計特別怪,總之讓人無法靜下來。
晚上,我跑去敲經理和髮型設計師的房門求救,但誰也沒應門。
到早上我又再去敲門把他們叫醒。

說到可怕的事,以前看演唱會排練的影片,認真跳著舞的傑尼斯Junior們跟前,有個漆黑的人影站著......
"哇,這個也是靈嗎?" 正這麼想的時候,才發現那黑影是硬要跑到攝影機前大吃麵包的小井(V6成員井之原快彥)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岡田准一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